消防退休人員協會七周年會慶聯歡

澳門消防退休人員協會前晚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共產黨建黨100週年暨協會成立7周年會慶」,該會表示,疫情阻斷一切對外交流活動,幸在特區政府迅速有效化解新一波疫情,會繼續開展本地服務的工作,再度與教青局的合作,向學校舉辦安全意識的講座,同時亦協助「澳門特殊奧運會」的培訓和外出比賽工作。

祝酒儀式

晚宴前晚8時假萬豪軒舉行,中聯辦社工部工會處處長羅振宇、社工部聯絡處副處長彭子陽,工聯會長何雪卿,以及澳門消防退休人員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唐志堅、歐家廉、李榮滿、李國輝、施志強及會長張永強、理事長李大偉等出席。席間大會亦安排歌唱表演,氣氛熱鬧。

張永強致辭表示,適逢今年是中國共產黨建黨100週年,國家今時今日的強大和昌盛,人民可以過著幸福生活,全因黨的領導。他又回顧疫情對經濟和日常生活的影響,不僅影響會員的活動,也阻斷該會與其他地區友好的聯繫和相聚機會。但該會沒有停止對本地服務的工作,今年再度與教青局的合作,向學校舉辦安全意識的講座,同時亦繼續協助「澳門特殊奧運會」的培訓和外出比賽工作。

李大偉表示,由於疫情原因,協會舉辦的活動受到限制,如停辦旅行和外地交流活動,今年只能舉辦本地的小規模聚餐和生日會。他希望疫情儘快過去,市民能恢復正常生活,並舉辦更多的活動讓大家聚首。期望各會員能積極參與該會的社會服務工作,同時歡迎更多的新退休同事加入,為該會的持續發展提供新的力量,繼續為退休的消防同事提供更豐富的退休生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