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青年會第二屆理監事就職

澳門台山青年會於前(4日)晚假帝濠酒店四樓宴會廳舉行第二屆理監事會就職典禮,該會將透過行動,支持特區政府施政,鼓勵澳門青年人以身份優勢,把握前所未有的機遇投身大灣區,參與國家發展,豐富人生歷練。

就職典禮當日下午3時舉行,中聯辦協調部處長劉冠宇、中聯辦協調部副處長級助理黃柏信、台山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李國超、原常務副部長雷澤民、辦公室主任陳東輝、台港澳股股長楊世磊、澳門廣府人珠璣聯誼會會長梁伯進及澳門江門青年會會長夏俊英出席主禮嘉賓。在創會會長林陳紅霞的監誓下,新一屆會長曾祥德率領全體理監事宣誓就職。

會長曾祥德致歡迎辭表示,台山青年會是一個充滿年青活力、充滿愛心的青年會,將積極推動青年人關心和了解家鄉的發展,讓澳門的年青人融入國家融入大灣區,把握前所未有的機遇,豐富人生歷練,為澳門社會發展及服務家鄉帶來貢獻。

台山市委統戰部李國超常務副部長致祝賀辭,祝賀新一屆理監事成員順利交接,勉勵青年會繼續積極帶領年青人參與家鄉發展,融入灣區建設,為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努力。

理事長黃仲華致詞表示,非常感謝創會會長曾玩棠、林陳紅霞及台山市市政府的支持,使會務工作上得以蒸蒸日上。感謝澳門江門、開平、鶴山的青年會會長及各理監事會的卓越領導,協助本會開展了多項的合作交流聯誼活動。新一屆理監事成員定必盡心盡力,凝聚各方的力量,秉承澳門台山青年會宗旨,在地區和不同的領域上推展會務工作,盼望能夠團結一心,為國家為澳門為家鄉,獻一份力量。

就職典禮上,由創會會長林陳紅霞向會長曾祥德、理事長黃仲華、監事長林德洛、秘書長伍劍佐舉行頒發聘任狀。最後會長曾祥德衷心感謝出席的該會榮譽會長、名譽會員及社會賢達,為典禮增添光彩,場面在熱鬧的氣氛中圓滿舉辦成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