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稱巴西人在聚會和旅行上花費更多

巴西最大銀行之一Itaú Unibanco,從今年第二季度使用銀行卡進行的購買和通過公司支付方式進行的銷售中收集的數據發現,巴西人正在恢復休閒和慶祝的習慣,預計巴西人將會在聚會和旅行上花費更多公錢,預視巴西人的消費正逐步恢復。

Itaú Unibanco 於95年前創建,被公認為擁有巴西最有價值的品牌,在《福布斯》評為全球最大銀行之一。

據Itaú Unibanco收集的數據顯示,酒吧、電影院、公園、通行費、燃料和交通罰款的消費在第二季度再次增長。根據調查,由於針對covid-19的疫苗接種的增加和大城市社會隔離的放鬆,巴西的旅遊和酒店業正在升溫,並表明巴西將恢復例行公事。

Itaú Unibanco指出,以旅遊業為例,在covid-19大流行高峰期大幅下降90%之後,今年第二季度該細分市場與2020年同期相比增長了257.3%。為237.1%,酒店業為255.8%。

該銀行在消費者行為分析報告中指出:「儘管有這種表現,但重要的是要強調該行業的消費仍低於大流行前的水平。」

報告中的另一個亮點是婚慶板塊,該板塊在2020年萎縮,今年開始火爆。婚姻介紹所和自助餐的收入增長了97.4%。然而,與2019年相比,下降了51%。據該銀行稱,這種情況可能表明由於社會隔離的限制,在一定程度上仍然有效,這可能表明需求受到抑制。

隨著婚慶儀式的回歸,服裝和珠寶租賃等細分市場受到積極影響,分別增長了214.9%和129.9%。

Itaú Unibanco還列出了在大流行活動中斷後表現良好,正在復甦的行業,當中包括:

健康活動(水療中心、美容中心、按摩師和美甲):+90.7%;

酒吧:+153.5%;

休閒(俱樂部、電影院、劇院、保齡球館、游泳池、公園和舞蹈學校):+176.6%;

運動和運輸:+98.4%;

搬家服務:+67.1%;

批發商:+35.4%;

建材商店:+31.6%;

服裝:+162.1%;

百貨公司:+40.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