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宣競選活動明零時展開

2021年立法會選舉的競選活動期將於明(28)日展開,過往往屆經驗,競選活動期前夕晚上,包括候選人及其團隊的支持者等,會等待競選活動期來臨一刻張貼競選宣傳品及進行現場造勢。立法會選舉管理委員會鑒於防疫考量,減少群聚,決定於27日晚上11時至28日凌晨時份,塔石廣場部分區域將實施人流管控措施,每一候選名單最多有10名代表憑選管會發出的證件進入管控範圍,選管會向各候選名單發出10個進場憑證。

立法會選舉管理委員昨日發出新聞稿表示,2021年立法會選舉的競選活動期將於8月28日展開,為了防疫需要,減少群聚,立法會選舉管理委員會已通知參與直選和間選的各候選名單,於27日晚上11時至28日凌晨時份,塔石廣場部分區域將實施人流管控措施,每一候選名單最多有10名代表憑選管會發出的證件進入管控範圍。

選管會指出,據往屆經驗,競選活動期前夕晚上,會有大量人士於塔石廣場聚集,包括多名候選人等待競選活動期來臨,於踏進零時一刻將競選宣傳品張貼到選管會指定的公共宣傳板上,同時,還有各候選名單的大量支持者在現場造勢。

選管會表示,今屆選舉面對新冠疫情,減低群聚情況是有效防疫的重要舉措,選管會因應往屆經驗,為同時兼顧減少聚集及競選宣傳的需要,決定於27日晚上11時起,將塔石廣場設有公共宣傳板一側的部份區域劃為管控區,屆時只有每一候選名單最多10人、記者及工作人員可以進入。就此,選管會向各候選名單發出10個進場憑證。

選管會指出,相關管控區設有兩個出入口,分別靠近亞豐素街口和原愛都酒店露天停車場對面。

選管會提醒,屆時進入塔石廣場相關區域的所有人士均須接受測温、出示有效健康碼及全程配戴口罩,在場內應做好個人防疫措施,儘量與他人保持適當社交距離,如有發熱及呼吸道症狀,就千萬不要前往,並應儘早就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