閩領導到訪澳門廈門聯誼總會

福建省委統戰部正廳長級幹部高其興、福建省委統戰部聯絡處副處長陳阿楓,廈門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市僑辦主任、一級巡視員何秀珍、廈門市委統戰部副部長鄭秀文等一行昨到訪澳門廈門聯誼總會,向鄉親慰問及交流座談。勉勵該會及全體鄉親配合澳門特區政府防疫抗疫工作,以及履行公民義務,積極參與今年立法會選舉。

福建省委統戰部正廳長級幹部高其興、福建省委統戰部聯絡處副處長陳阿楓,廈門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市僑辦主任、一級巡視員何秀珍、廈門市委統戰部副部長鄭秀文、同安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林進柱、思明區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陳建平、湖裡區委統戰部一級調研員吳麗英、集美區委統戰部二級調研員、區僑辦主任謝樂峰等在中聯辦協調部處長级助理陳燕影、郭曉輝陪同下,於下午四時半到訪澳門廈門聯誼總會,受到澳門廈門聯誼總會創會會長吳在權、理事長高美燕、常務副會長吳斯亮、吳毅謙、副會長何海明、吳招毅、陳秀釵、黃立舒、王宗勝、閻小荔、陳烏仔、吳明育、副理事長林慶雲、許楓卿、黃麗婷、陳鷺芬、常務理事白雅玲、副秘書長王魯涵、劉珍娟、財務主任馬少霞等熱烈歡迎。高美燕首先代表該會及全體成員,感謝訪澳代表團一行在百忙之中到訪該會指導工作,體現了家鄉領導對該會鄉親的關心和愛護。

她表示,澳門廈門聯誼總會的成長,亦離不開特區政府、中聯辦和家鄉各級領導長期以來的關懷和支持,離不開歷屆會長、各位理監事及鄉親們的共同付出。作為愛國愛澳愛鄉的社團,未來將一如既往,與社會各界一起為家鄉的建設建言獻策,為澳門的長期繁榮昌盛、行穩致遠貢獻綿力。

高其興與何秀珍兩領導聽完吳在權及高美燕工作匯報後,高度肯定及讚揚該會秉持愛國愛澳的優良傳統,在配合澳門特區政府抗疫防疫工作,以及為家鄉建設,澳門發展作出積極的貢獻。並希望該會繼續努力,秉承創會初心,發揮橋樑作用,為福建、廈門及澳門的發展多作貢獻。同時,他們還簡介家鄉的發展概況及投資環境。希望未來繼續與澳門建立更緊密合作關係,借助粵港澳大灣區發展中的優勢、機遇和挑戰,共同推動閩、澳兩地在各領域的合作和發展。

會上,賓主歡聚一堂,暢所欲言,還分別就經貿、會展、青年等領域的合作發展交換了意見,氣氛歡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