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霞店鄉親會頒發年度奬學金

澳門福建霞店鄉親會前(21)日舉行2020-2021年度奬學金頒獎典禮。該會負責人稱讚一眾學子在「疫」下自強,勤奮學習,並取得優異成績,並勉勵同學們要勤奮向學爭取以更優異成績回報父母、社會,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先鋒力量。

頒獎典禮於前(21)日下午3時在裕華會址舉行,該會永遠會長黃種賀,理事長黃田實及主要負責人黃齊省、黃瑞恩、黃建新、黃棟樑等出席頒獎。會長黃再恩致辭時表示,同學們在疫情下度過了了難忘經歷,欣慰同學們在「疫」境自強,堅持勤奮學習,繼續取得優異的成績,因此今年的得奬學生比往年增加不少,故此,他本人感到非常鼓舞和開心,再次向成績優異的會員子女表示祝賀。

他又勉勵同學們要勤奮向學、再接再厲,加強全面性發展,爭取更優異的成績回報父母,回報社會,希望同學能傳承「愛國愛澳」的優良傳統,增強做中國人的志氣、骨氣和底氣,成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先鋒力量。最後,他指出,疫情仍在,希望大家配合當局及學校,做好防疫工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