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市花園昨發生斬人案 年老夫婦遇襲警拘一嫌犯

台山新城市花園昨晨發生斬人案,一對夫婦在大廈大堂內遇襲,兩人分別頸部及身體多處有刀傷,分別送院救治。其中男事主稍後經治療後已出院,女事主傷勢較嚴重,需要留院治理。警方事後大廈內拘捕一名懷疑兇徒的男住客,至於事件起因有待警方公佈。

司警在大廈調查案件

受傷的男事主63歲,澳門居民,事件中,左頸部有刀傷,送院時清醒;女事主

54歲,澳門居民,右手上臂、前臂、手掌刀傷,左手前臂刀傷,左肩及左頸部刀傷,送院時清醒。兩名傷者事後被送到山頂醫院,需開深切治療房治理。其中,男事主經治療後已於傍晚出院,而女事主需要留醫,但意識清醒。

據現場消息,事發於早上9時許,受傷夫婦大廈大堂被一名男子用刀襲擊,兩人反抗,至身體多處受傷,現場留有血跡。治安警須派出持盾牌的警員到場戒備,召來救護車將兩名傷者送院治理。司警接手調查案件,在大廈帶走1名年約 20多歲的男子, 懷疑是案中兇手。

據現場消息,事件中3人均是大廈住客,但並不居住在同一樓層,案發前疑兇曾與兩名事主發生爭執,至於案發原因有待警方調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