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A區B9經屋上蓋工程昨開標 料明年第一季可動工

新城A區B9地段公共房屋建造工程上蓋工程昨日公開開標,共收到19份標書。項目位於新城A區B9地段,佔地5,399平方米,主要用途包括住宅、公共停車場、商業及社會設施,包括642個經屋單位包括T1、T2及T3,地庫的公共停車場則提供合共約583個私家車及電單車泊位;工程料明年第一季可動工。

馮家寶

是次的上蓋工程,最長施工期為750工作天,項目針對工程進度設定1個工程節點:完成大樓上蓋結構封頂,最長施工期為450工作天,工程預計明年第1季動工,工程將採用金屬模板等環保施工技術以減少建築廢料,以及要求承建商向設於A區的混凝土腐採購混凝土以減輕工程車輛往來新城A區造成的交通壓力。

建設發展辦公室土木工程師馮家寶表示, B9地段的基礎及地庫工程目前已完成約 7成,未有出現超時,並料將於今年 12月完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