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聯合舉辦慈善籃球賽 支援河南抗洪救災

為支援河南抗洪救災,澳門戰狼體育俱樂部、中國澳門籃球體育總會及澳門供應商聯合會聯合舉辦慈善籃球賽,賽事將於8月8日下午4時假塔石體育館舉行,屆時「澳門戰狼」將會與「澳門供應商聯隊」上演精彩賽事,同場還設有義賣活動。據透露,該會已籌得近十萬元善款,並透過中聯辦將善款捐給河南用以支援抗洪救災。

賽事組委會昨日下午3時假凱旋門舉行新聞發佈會,澳門戰狼體育俱樂部理事長袁錦志、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副理事長張劍初以及澳門供應商聯合會副理事長陳智昌出席並介紹活動詳情。

袁錦志

袁錦志表示,河南省遭遇極端強降雨,持續強降雨,已造成多個城市發生嚴重內澇,防汛搶險形勢十分嚴峻。洪水當前,基本生活困難,需要緊急救助。有見及此,澳門戰狼體育俱樂部連同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及澳門供應商聯合會將於 8 月 8 日在澳門舉辦一場澳門「支援河南抗洪救災」慈善籃球賽,目的為籌款支援河南抗洪救災出 點綿力。

他介紹,賽事將於 8 月 8 日下午 4 時在塔石體育館舉行, 屆時澳門戰狼將與澳門供應商聯隊對壘,現場還會有一眾贊助商提供的產品義賣、中場遊戲、現場捐獻等等環節,所有盈利將全數捐給河南抗洪救災之用,當日是免費入場的。

張劍初則表示,非常高興籃總能夠參與今次慈善籃球賽工作,為河南災民一盡綿力,希望以精彩的籃球比賽籌募更多的善款,使受災人民受惠,並感謝政府、社會各界人士及機構鼎力支持活動。

此外,因應防疫需要,市民進場時須配戴口罩、進行體溫測量以及提交當天的「澳門健康碼」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