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福建同鄉總會辦專場音樂會 禮讚建黨百年暨冼星海誕辰116周年

由澳門福建同鄉總會主辦,澳門社區服務協進會承辦的「禮讚建黨百年•共唱復興樂章暨紀念人民音樂家冼星海誕辰116周年專場音樂會」,今(31)日下午在民眾建澳聯盟大禮堂舉行。

中聯辦協調部處長劉冠宇應邀出席,澳門福建同鄉總會執行會長陳明金,理事長黃天松,副會長許文曲、宋碧琪、施志伴、許清水、楊靜純、陳明白、李少群、黃昆水、李清欣、柯南強等出席活動。

陳明金向演出單位海之音合唱團頒發活動紀念證書,冀更多社團和居民積極參與,共同為澳門做一些有意義的實事。

黃天松在致辭時表示,今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為慶祝建黨百年華誕,澳門福建同鄉總會結合「福總之夏」,安排了一系列慶祝活動,形式多樣,內容豐富,今次的音樂會也是其中一項。希望透過對人民音樂家冼星海作品的演出,激發愛黨愛國愛澳情懷。

李少群代表澳門社區服務協進會致辭時表示,人民音樂家冼星海創作了大量具有感染力的群眾歌曲,為抗敵救國、民族解放運動注入了強大的精神動力,影響深遠,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征程中,仍具有重要的時代意義。

活動邀請了海之音合唱團進行專場演出,透過對冼星海創作歌曲的演繹,傳遞了積極進取、勇於奮鬥的能量,現場氣氛熱情高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