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本周六國華戲院辦籌款活動支援河南

由澳門公務人員體育會主辦,澳門紹興聯誼會、澳門浙江東陽同鄉聯誼會、創新中學合辦的「人間有愛、支援河南省抗洪防災」籌款文藝活動將於本周六(31日)下午2時假國華商場之國華戲院大舞台舉行。現場將會有歌舞表演、手語歌、武術等表演,同場亦設有義賣及拍賣環節,主辦方稱現時已籌款近5萬元,當日活動結束後將由中聯辦代表點算金額,所有籌得款項將透過中聯辦專項賬戶捐給河南,用以抗洪防災。

主辦單位昨日下午假中土大廈創新中學會議室召開「鄭州加油、澳門支持你」記者招待會,該會會長葛萬金、榮譽會長侯沐天博士、副會長許仲泉、副理事長梁志堅和鄧志明,聯同澳門紹興聯誼會會長張福平和創新中學校長崔寶峰出席介紹活動詳情。

侯沐天

侯沐天博士表示,河南水災牽動澳門每一位市民的心,澳門公務人員體育會必須支持受災情影響的同胞,在會長葛萬金的倡議下,體育會積極籌款並向河南同胞表達心意。

葛萬金

葛萬金介紹表示,是次活動共有十多個社團參與,感謝體育會榮譽會長關偉霖給予活動的支持,當日活動由下午2時至6時,屆時將有歌唱界、體育體育團體以及特殊團體獻上精彩表演,現時已經籌得近5萬元款項。他又介紹,活動還設有義賣及拍賣環節,更有熱心人士獻出金器即場拍賣,最後所得款項將會盡數捐給河南省。

崔寶峰

崔寶峰介紹,是次活動將有創新中學及社區歌唱班共11名同學參與表演環節,同時亦有文創專業的同學將設計帽子、襯衫、銀包等文創產品義賣,所得款項亦會作善款捐給河南省,希望為河南省盡一分力量。葛萬金補充,表演項目有創新中學學生及校友唱歌及跳舞、澳門展現真我協會IC2表演手語歌《憑著愛》、澳門歌手段美玉Michelle表演歌曲《你的笑容》、澳門養生武術協會少年武術隊表演以及澳門流行曲歌手表演等,共有30多位演出者。

有關防疫方面,主辦方稱,為配合特區政府防疫要求以及因應珠海最新疫情,現場將有測溫、消毒、佩戴口罩等要求,同時現場原本設有400人座位亦會減半,控制入場人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