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舉辦慈善音樂會籲大眾愛護動物

由人人流浪狗澳門義工團攜手慈幼學校(小學部)歌詠團、澳門弦樂協會及多名本地歌手打造的「別拋棄我」慈善音樂會,昨日下午3時假國華大戲院舞台舉行,支持者眾。出席嘉賓及表演者呼籲大眾尤其年輕人增強愛護動物的意識,為配合打造文明城市、友善城市不懈努力。

中聯辦協調部副處長級助理黃柏信、青創智庫協會會長關偉霖、社會服務發展協會會長羅彩燕、人人流浪狗澳門義工團主席陳燕清、慈幼學校副校長徐麗娜、澳門童軍總會社會服務總監關俊亨,各愛心商號代表,參演者陳慧敏、MFM、陳佳、蔡欣蒨、霍哥哥、麥嘉欣等為活動主禮。

陳燕清及羅彩燕分別致辭,呼籲大眾愛護動物,珍惜生命,認為救援動物及開展社區生命教育皆重要。羅彩燕直言,一個城市的文明程度,往往與當地的保護動物力度息息相關,認同該義工團的創團理念,義工們秉持出錢、出心、出力的宗旨,努力為被棄養動物爭取應有的生存權益,同時向有關部門反映訴求,冀加強保護動物的力度。倘條件許可,建議本澳能增設動物警察,並優化動物專用藥物保護法,提升全城生命教育。

本澳歌手陳慧敏(右)分享心得

這是該團首次嘗試舉辦的慈善音樂會,眾歌手輪番獻唱助興,並分享各自愛護動物的故事,釋出滿滿正能量。門券收入及現場義賣善款約七萬澳門元,悉數用於支援被拋棄「毛孩」的醫療及膳食費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