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體育總會組織參觀建黨百年圖片展

澳門福建體育總會理事長王名志、監事長李家隆、常務副會長蔡清義、施青陽、廖宗建、副會長王志軍等帶領眾會員參觀「中國共產黨的一百年–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大型主題圖片展」。負責人表示,展覽非常有教育意義,加深大家對中國共產黨百年奮鬥歷程的了解,增強了民族自豪感和愛國愛澳情懷,堅定我們擁護「一國兩制」事業的責任感和使命感。

該會眾理監事及會員一行40多人,於前(14)日下午前往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參觀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辦,澳門基金會、南光(集團)有限公司承辦的「中國共產黨的一百年–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大型主題圖片展」。理事長王名志表示,通過觀展,加深大家了解中國共產黨百年奮鬥歷程,從而提升愛國愛澳情懷,以實際行動為祖國建設、澳門發展作出積極的貢獻。

未來,該會將繼續秉承「愛國愛澳、弘揚國粹、振興中華」的初心,積極開展各項體育運動及參與社會慈善公益活動,與全澳市民一起,推動「一國兩制」事業行穩致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