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同鄉會參觀建黨百年圖片展

「中國共產黨的100年-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題圖片展」正在中葡商務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展出。澳門珠海同鄉聯誼會今(11)日組織150人的龐大團隊前往參觀,深入瞭解中國共產黨的百年奮鬥歷程。會長陳惠萍表示,學習百年黨史的過程,就是堅定國家自信、政黨自信和人民自信的過程。是次組織一眾老中青骨幹成員及會员前來參觀,目的進一步確立當代的歷史使命,引導會員熱愛偉大祖國、擔當時代責任,亦激勵青年實現下一個百年奮鬥目標。

今日下午1時,珠海同鄉聯誼會先在萬豪軒酒家舉辦座談會,探討會務工作發展方向。立法議員鄭安庭、江門同鄉會理事長劉家裕、常務副會長羅彩燕獲邀出席,相互交流經驗和心得。席間,陳惠萍強調,社團在澳門社會中發揮著重要作用,尤其在弘揚愛國愛澳精神方面,透過座談交流希望相互學習、互補不足,凝聚力量,攜手為澳門建設發展貢獻力量。

隨後於下午三時,陳惠萍帶領該會理監事及一眾會員約150人,包括名譽會長麥成長,永遠會長吳雁超,副會長吳桂英、梁淑貞,副理事長黎桂芬、梁瓊敏、陳偉林,財務部長李幗雄,聯絡部副部長孫仲文、呂華松,婦女部副部長李鳳球、黃鳳橋、張萍、李寶儀、楊競雄、盧仲蓮、吳識文,青年部副部長周東輝、陳永鴻等抵達展覽廳,分批在導賞員引導下參觀是次圖片展。

百年征程波瀾壯闊,百年大黨風華正茂。陳惠萍觀後有感,黨的百年奮鬥史,凝聚著一代又一代中國共產黨人為實現民族獨立、人民解放和國家富強、人民幸福的智慧和力量,是激勵中國人民堅定國家自信的重要基礎。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主席為核心的黨中央站在確保黨和人民事業薪火相傳的戰略高度,親切關懷青年成長成才,為做好新時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進方向。「青年興則國家興,青年強則國家強。」她希望透過組織更多青年成員前來參觀,進一步確立自身歷史使命,引導會員熱愛偉大祖國、擔當時代責任,激勵年青一代接力實現下一個百年奮鬥目標。

其後,一行人又參觀了「築夢」榮光-見證百年中國鐵路發展主題展覽,展出中國鐵路發展的歷史和科技,加深大家對中國鐵路發展的認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