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全勝」候選人因家人壓力退選 羅全勝:正常人都知係乜操作

「澳門全勝」第一候選人羅全勝昨日下午前往選委會遞信,指團隊有一人因為家人反對退選。翻查名單,退選的為團隊原第三候選人吳鍾。羅全勝又表示團隊有另外一名候選人亦受到壓力,有意欲退選,但暫未退選。

羅全勝表示,如果再多一名候選人退選便會報警處理。自稱出身民主自由陣營的羅全勝直言,團隊雖然並無威脅性,都仍然受到相關壓力。他懷疑有幕後黑手外部勢力干預,「正常人都知係乜操作啦」,羅全勝說到。他希望選委會和公眾可以關注此事,亦希望警方可以調查此事。

羅全勝表示有做出挽留,他試圖約見該退選人員見面詳談,但對方已於昨日早晨遞交退選聲明。另外,早前因提名數問題而未能入閘的候選人黃偉民亦有到場,向羅全勝提出自己意見,而羅則一直用「多謝你」簡單回應。

原五人團隊退選一人後剩四人,根據選舉法規定,候選名單上人數不得少於4人。如再多一人退選,該組別可能面臨被取消參選資格的局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