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提交候選名單 高天賜:無信心,恐一席不保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新希望」於昨日下午向選委會提交十一人候選名單,頭四位候選人依次為高天賜、謝誓宏、鄧詩蘊、陳孝永。高天賜表示,「新希望」主要方針依然是在「一國兩制」的原則下嚴格遵守「基本法」,以「敢言直說,維護公義,全職為您服務」為基本原則。

對於新一屆選舉,高天賜直言沒有什麼信心,他認為此次選舉困難重重,可能連自己的一席也不保。他表示有現任議員不再參選,另外有直選議員轉去間選,選票的流向難以預測。他表現希望市民可以積極投票,高投票率將對於自己有利。

高天賜表示,「新希望」的名單來自社會各階層,團隊以解決房屋、就業、勞工權利、醫療、社會保障、公務員及退休人士的問題為己任。此外,「新希望」還關注高官問責制、《主要官員及議員不得兼任制度》的立法、施政透明度、增加立法會直選議席等事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