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發展力量」交候選名單政綱 陳德勝:敢言敢行為澳門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澳門發展力量」於昨日下午3時30分向立法會選管會提交參選名單和政綱。前四名候選人依次為:陳德勝、高勝文、李慧聰、麥安迪。第一候選人陳德勝表示,今屆將以「敢言敢行為澳門」作為參選理念。主要反映各項社會民生訴求,為下一代、為提升居民幸福感而努力打拼。陳德勝稱,本屆參選政綱分為四大部分,涵蓋立法修法、城市規劃,住房、交通、治水、舊區重建、都市更新、康體設施、文遺保育、就業、醫療與退休保障等多個方面。

陳德勝認為推動立法修法是重中之重,現時很多社會民生問題是因法律追不上社會發展而造成;在城市規劃方面,他指出城市規劃影響到居民生活方方面面,也影響着未來的發展定位,促當局按時有序地推進每個社區之詳細規劃工作,並能融入澳門總城規中,以推動政府完善城市總體規劃。他表示團隊來自各階層,常深入社區為民服務,對存在問題作分析和建議,所反映的意見獲政府迅速回應及成功協助居民解決問題,有信心獲居民支持及爭取議席。

第二候選人高勝文表示,團體組成以來,一直聯合各階層,尤其青年人一起服務社會,主力培養愛國愛澳愛家的人才。他認為人才是推動澳門發展的重要保障,建議當局從人才培養、人才回流及人才引進等方面完善人才政策,通過打造」世界人才中心」,關注企業及居民境況,適時推出援助措施,解經濟困境;在教育方面,他關顧教師職業生涯發展,保障教師的退休福利,為高等教育教師爭取教師津貼,促進學校資源共享,從多方面達至公平教育;他希望可以完善城市規劃及善用閒置地,有序解決康體設施不足的問題,以滿足居民的需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