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廚具協會第一屆理監事就職 加強國際學術交流培育年青一代

澳門廚具協會今(2)晚舉行「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暨第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聯歡」晚會。澳門廚具協會會長表示吳鏡林籍望團結澳門廚具業界,積極推動本地行內專業質素,技術交流,提升行內廚具業技術水平;支援澳門餐飲設備提升改善,推動節能減排和安全操作;促進本地區與國際間的專業安全聯繫及學術交流,積極培育年青一代。

晚宴於晚上7時在萬豪軒宴會廳舉行,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朱宏、澳區全國人大代表劉藝良、市政署環境衛生及執照廳廳長馮惠星、旅遊局副局長程衛東、經科局經濟合作處處長米鵬、環保局環境污染防治處處長崔永全、立法議員邱庭彪、葉兆佳、陳澤武、鄭安庭、馮家超、胡祖杰、工聯總會監事長陳錦鳴、澳門南海九江同鄉會會長關偉霖等嘉賓出席。吳鏡林表示,該會於2019年正式成立,其中澳門本地理監事會員企業超過三十家,會員企業有:廚具供應商同製造商、制冷設備供應商、油煙抽氣系統設計及供應商、燃料供應商、冷氣設備工程公司、餐飲業裝修工程公司、清潔公司、餐飲業入則專業顧問、餐鏈尃業工程師等相關行業,會員超過一百名。該會以團結澳門廚具業界、積極推動本地行業內專業質素、提升行內專業水平,積極培育本地青年一代等為宗旨。

該會成立兩年間,曾多次就業界所面對的困難與政府相關部門交換意見,並組織會員到國內業界交流學習加強了廚具協會與各界的聯繫和了解;與鄰近地區相關協會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達到資源共享,互利共贏,共同實現高品質發展的戰略合作。新冠疫情至今已持續一年多,全澳經濟各行各業飽受重創,但該會繼續積極配合政府抗疫政策的同時,將繼續健康有序地開展會務活動,落實維護廚具行業權益的初心。

理事長黃達豪表示,隨著抗疫工作的落實,澳門將面對疫後經濟振興,以及加大產業經濟適度多元的挑戰。廚具協會會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和積極參與特區政府的相關政策,並就廚具行業發展出謀獻策,提供建議,希望助力澳門經濟盡快復甦。本會亦會繼續組織會員加強與本澳和大灣區兄弟城市有關廚具行業的交流,共同提升業界的專業水平。

隨後,監事長源偉超致祝酒詞。席間對榮譽顧問頒發聘書等儀式,席間舉辦抽獎活動,現場氣氛熱鬧歡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