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在珠舉辦抗疫大講堂 籲建設灣區互聯網醫療智慧平台

由珠海市網路行業協會主辦,澳門旗袍文化協會、粵港澳大灣區環保建設總會協辦的「齊心協力抗疫大講堂」今(26)日假珠海來魅力酒店舉行,活動更為嘉賓免費檢查送健康。珠海市網路行業協會主席溫華芬建議,粵港澳應建設網絡安全與互聯網醫療智慧平台,實現灣區行醫就業資訊互動,節省澳門醫療業界搜尋相關資訊的時間。同時,要加強各行業做好「體驗式經濟」,把握線上線下聯動,提升服務質量、優化顧客體驗,加快澳門產業多元化和優化中小企生存空間,鼓勵中小微企業靈活成長。

活動與今日下午6時假珠海來魅力酒店5樓宴會廳舉行,廣州市政協蕭小益、澳門建材商會會長陳俊杰、粵港澳大灣區環保建設總會主席李廣天、全國麗莎會總會主席潘小俊、康玖道公司董事長黃國東、中慈旅民醫藥研究院副院長何志強、港澳江蘇商會會長薛浩軍、珠海市年年健康管理醫療中心董事劉相國、廣東東方澤律師事務所高級合夥人孟令杰、珠海河北商會秘書長王光強、國和堂乾道夫包炎玉創始人與及珠海市網路行業協會主席溫華芬等眾多嘉賓共同出席開幕儀式。

珠海市網路行業協會主席、澳門旗袍文化協會會長、粵港澳大灣區環保建設總會理事長溫華芬表示,國家強大是澳門特區賴以發展的有力保障,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多個國家及地區陷入經濟衰退,失業率飆升,民生水準大幅降低,中國一枝獨秀,防控疫情取得良好成效。澳門自回歸以來,一直緊隨國家發展的步伐,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發揮「一中心、一平臺」的獨特優勢,已由一個小漁村變成了中國與國際社會交流的橋樑,巨大成就令世界為之矚目。

她又指,粵港澳大灣區是一家,珠澳更需要堅定信心、齊心協力、團結應對,相互全面加強合作,凝聚起戰勝疫情強大合力,攜手贏得這場人類同重大傳染性疾病的鬥爭,團結合作是最有力的武器,也是唯一途徑。在這關鍵時刻,大家更需要認識到全球命運與共。疫情仍然為包括澳門在內的全球經濟帶來不確定性,必須因時因勢的有效應對,逆風破浪,危中育機,粵港澳大灣區仍然充滿希望。

就此她提出兩點建議,一是建設網絡安全與互聯網醫療智慧平台,實現粵港澳大灣區行醫就業資訊互動,節省澳門醫療業界搜尋相關資訊的時間。為推進澳門智慧醫療行業發展,促進澳門醫療行業深度融入粵港澳大灣區。促進澳門醫療事業向着信息化、產業化、國際化的方向發展。以大灣區業界創建智慧型健康醫療平台。利用智慧醫療資訊化,開展醫護人員繼續教育、能力提升的教育培訓工作。通過構建以「患者為中心」醫療服務模式,幫助本地醫療單位全面提升資訊化水準、實現醫患精准對接、提高工作效率、節約運營成本等;二是加強各行業做好「體驗式經濟」,把握線上線下聯動,提升服務質量、優化顧客體驗,加快澳門產業多元化和優化中小企生存空間,鼓勵中小微企業靈活成長。

此外,她作為澳門旗袍文化協會的會長,認為在後疫情時代,作為時代女性,健康美麗共存,讓女性更加自信,女性的優雅儀態是從內部到外部,從生理到心靈的全方位的系統調整,需要通過學習,學習體態美,儀態美,步態美,神態美,心態美,更全方位提升自身氣質魅力,讓我們在生活和工作當中,將美麗滲透在骨子裡,優雅儀態承載啓航,雅儀態讓我活出自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