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明托兒所第七屆結業禮

善明會屬下善明托兒所今(26)日在漁人碼頭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第七屆結業禮,出席嘉賓、家長一同見證127位幼兒結業。負責人表示,善明托兒所將繼續積極推動與時俱進的幼兒成長發展啟導工作,讓幼兒在安全、健康、快樂的環境下成長。

畢業典禮於上午10時舉行,社會工作局兒童及青少年服務處處長劉結艷、善明會大會主席陳美儀、嘉諾撒聖心中學校長蘇映璇、聖保祿學校校長陳信望,嘉賓周倩伶、鄭守時、馬偉傑、善明會副主席陳建英、委員鄧麗容、麥潔華、周志濠、善明托兒所所長楊虹等出席主禮,偕同五百多位家長歡聚一堂,共同見證各畢業生的學習成果。社會工作局劉結艷處長在典禮致祝賀詞,並祝願各位畢業幼兒健康快樂成長,勉勵日後將成為社會棟樑。另外,亦對善明托兒所的超卓成績表示肯定。

善明會大會主席陳美儀致詞時表示,幼兒成長歷程影響未來的身心發展,托兒服務不單只在於照顧,更注重培養幼兒品德、涵養、生活自理等的教育工作。對此,善明托兒所積極推動與時俱進的幼兒成長發展啟導工作,希望各界正視有關工作的重要性。除此以外,善明會多年來致力扶助幼、青、老年人士和弱勢社群的服務,宣揚家庭和諧健康的理念。

善明托兒所自2014年11月正式投入服務至今,深得社會各界的讚賞及家長們的信任。本著「幼兒為本」的信念,致力為在托的嬰幼兒提供一個安全、衛生和愉快的學習環境,教育幼兒良好的生活規律,灌輸生活基礎知識,培養幼兒健康的心理素質。此外,托兒所更注重於關懷每一位幼兒的需要,與家長們保持緊密聯繫和互動,共同建立溫暖、快樂的成長環境,讓幼兒享有美好的快樂童年。

善明托兒所的畢業生透過精彩的歌舞表演,感謝托兒所教職員的教導和父母的照顧,帶給全場家長歡欣和喜悅。此外,今年善明托兒所以「小小藝術家–My First Book of Art」首次將在托幼兒的作品結集成2021年特刊。在老師的協助下,將幼兒的自由創作拓印展現出來。希望幼兒將來長大成人可再回顧當年成長中的點滴。接著,出席嘉賓分別為畢業的127位幼兒頒發畢業證書,祝福他們在今後的生活與學習中不斷成長,能堅強地面對未來的挑戰,創造美好的前程,善明托兒所第七屆結業典禮在快樂的笑聲中圓滿結束,場面溫馨歡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