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福總攜三青年社團參觀建黨百年圖片展

澳門福建同鄉總會攜同澳門福建青年聯會、澳門泉州青年聯合會、澳門晉江青年聯合會,在澳福總執行會長陳明金的帶領之下組織理監事及百名青年分批參觀「中國共產黨的100年——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題圖片展」。

陳明金表示,百年以來中國共產黨團結全國人民,實現了中華民族由站起來到富起來的偉大飛躍,解決了很多長期積壓的難題,走出了一條中國式現代化的道路。澳門回歸祖國以來的繁榮穩定離不開黨和國家源源不斷的支持,身為中國人、澳門人感到無比自豪。

澳福總副會長宋碧琪表示,今年是建黨一百週年又是「十四五」規劃開局之年,透過一幕幕生動形象的圖片展,青年重溫了黨的百年奮鬥光輝歷史,廣大青年應該明白國家永遠是澳門發展的堅強後盾,全力支持特區依法施政,維護社會繁榮穩定,落實愛國愛澳社會政治基礎。

澳福青理事長陳冰冰、澳泉青會長陳禮祺、澳晉青會長蔡思偉等青年均表示,作為愛國愛澳青年社團,深入瞭解黨的百年奮鬥歷程,進一步加強了對黨的認同感,澳門青年更應該不負韶華,堅守「一國兩制」的初心,鞏固澳門「愛國愛澳」青年力量。未來會繼續團結本澳各界青年團體,築牢澳門「愛國愛澳」社會基礎,發揮青年中堅力量。

出席活動的還有澳福總副會長施志伴、莊麗華、蘇德進、林志鴻及多名理監事和三個青年社團的主要負責人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