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現任議員獲推參專業界間選 崔世昌:繼續將專業界意見向政府反映

澳門專業利益聯會提名委員會今日上午11時半到立法會選管會提交候選人名單及參選政綱,推舉現屆間選議員崔世昌、黃顯輝和陳亦立參加新一屆專業界別間選。劉永誠作為受託人。

崔世昌表示,今次各專業社團繼續推薦他們三人參選,其樂意接受工作。他又稱,未來會繼續為民服務,做好立法工作,特別關注專業方面發展,又指立法會主要工作是立法及監督政府,作為議員或是橋樑,未來會繼續將市民,尤其是專業界的意見向政府反映,並提出觀點。

崔世昌

此外,他又談及疫情期間,看到政府和市民不斷克服困難,但這個困難是「好被動」,並非大家能主動的,無論是政府或是市民,都會不斷想方法逐步解決難題,改善民生和經濟。

問及未來工作重點,他稱,未來澳門也將發生大轉變,作為「十四五」規劃、大灣區發展的參與者、持份者,需要著重相關立法工作,認為政府應聽取民意做好應做的立法工作送往立法會審議。

黃顯輝

黃顯輝補充表示,粵澳深度合作仍有不少規則制度要銜接,相信政府會廣聽民意,透過立法會做好法律的制定工作。今屆立法會的立法數量和質量有目共睹,法律要繼續更新優化,疫後民生改善、經濟復甦,有不少政策要以立法作基礎,他會盡力做好有關工作。

陳亦立

現屆醫務利益聯會議員陳亦立轉往專業利益聯會參選,陳亦立指是經過協調,得到各專業包括醫療界社團的認受。他會繼續關注醫療、相關法制建設,推動公私營醫療平衡發展,使之能夠各自發揮所長,提高澳門醫療水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