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興同鄉會聯歡慶祝成立廿四載

澳門新興同鄉會昨晚在萬豪軒舉行慶祝成立二十四周年會慶聯歡宴會,中聯辦宣傳文化部副處長刁鵬、體育局潘永權局長代表鄒國偉廳長、澳區全國人大代表劉藝良等嘉賓出席,與該會永遠榮譽會長、永遠名譽會長、名譽會長、顧問,社會賢達、鄉親、會員聚首一堂,場面歡樂。

儀式於晚上八時舉行,會長馮煥文致詞表示,該會成立以來,有賴家鄉各級領導、澳門特區政府對該會的指導,社會賢達的鼎力支持,會務得以穩步發展。

由於疫情關係,以至雲浮市及新興縣領導未能到澳門參加會慶,以及未能完成每年新春回鄉慈善敬老活動。但該會在疫情之下仍繼續維持參加本澳足球、手球、保齡球、長跑等體育活動。而文娛康樂部每年舉辦的「經典金曲情牽新興演唱會」已於四月十七日率先舉行,受到市民歡迎。

展望未來,該會除了體育和慈善之外,將發揮家鄉與澳門的橋樑作用,竭盡所能組織和開展商貿活動,為家鄉引資帶動兩地經濟發展。並以國家主席習近平「一帶一路」的方向,為配合「大灣區」的發展,幅射家鄉雲浮市,擔當促進共同發展、實現繁榮共贏作出貢獻。

理事長馮兆衡致謝詞時,感謝劉藝良、胡順謙、蘇樹輝、馬有信、賴百齡、李子豐、羅開鍾、甄瑞權、黃德秋、翁玉卿、社會賢達及該會會長對該會的支持,使該會會務發展,以及家鄉慈善活動得以圓滿成功。

隨後,負責人與到賀嘉賓互贈紀念品及頒發聘書。宴上,賓主歡聚一堂,並設豐富目表演及抽獎助興,場面熱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