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體育總會新閣就職聯歡

澳門婦女體育總會慶祝成立十五周年暨第六屆會長,理監事就職典禮,今(18)晚假聯邦酒樓舉行,欣逢中國共産黨建黨一百週年華誕,昨晚全場嘉賓滿懷豪情頌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表達澳門同胞熱摯的家國情懷。

在嘉賓盧綺雲和鄭秀明監誓下,婦體總第六屆會長,理監事宣誓就職,象徵著澳門婦女體育凝心聚力,砥礪前行。會長林婉妹致辭表示,承載著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的榮光,澳門婦女體育總會迎來了成立十五周年暨第六屆會長,理監事就職禮的喜慶。成立十五年以來,婦體會始終秉承著愛國愛澳的優良傳統,恪守著團結各界婦女,推動全民健身的創會宗旨,致力為全澳婦女營造良好的體育環境,提供多元優質的康體活動,關注女性及家人身心健康,提升市民身體素質,支持配合特區政府各項諮詢工作,收集反映居民對體育範疇的意見和建議,推動政府制訂完善體育法規,發揮民間團體與政府之間的橋樑作用,作出不懈努力及應有貢獻。

林婉妹指出,過去一年,世界各地受到新冠疫情的嚴峻影響,本澳各行業同樣受到衝擊,有賴袓國的堅強後盾和特區政府的防疫措施,以及全澳居民的齊心抗疫,本澳疫情趨於穩定,經濟復甦漸見起色,反映出社會共同防控疫情得到了階段性的成果。林婉妹提議,向抗疫期間一直堅守崗位的前線人員致以掌聲的感謝。

林婉妹又表示,新冠疫情的威脅依然嚴峻,為築固本澳的免疫屏障,加速社會經濟復甦,全澳市民應更積極地參與疫苗接種計劃,提高疫苗接種率,建立起社區抗疫屏障,更有效地阻絕病毒的傳播,共同守護本澳抗疫成果。在疫情常態化的大環境下,婦體會將繼續堅守防疫指引,有序地開展有助居民提升身體素質的康樂體育運動。除了恆常舉辦康體健身班及籃球培訓班之外,今年本會將繼續舉辦愛意傳遞慈善系列活動,籃球豆丁友誼賽,體育達標至叻丁等康體活動,促進居民身體健康,豐富民眾餘暇生活。在新時代的新征程中,婦女體育總會將積極配合國家規劃,助力澳門發展,發揮女性半邊天的作用。

之後由該會負責人向名譽會長致送聘任座。晚會設幸運抽獎助興,氣氛融和溫馨。

出席昨晚婦體總慶典活動的有中聯辦社工部副部長任鐵健,處長費春燕,市政署主席戴祖義,體育局處長盧綺雲和該會負責人,以及社會各界和體育界嘉賓、該會榮譽會長或名譽會長馬有恆,陳澤武,鄭秀明,施家倫,黃潔貞,陳永傑,何敬麟,賴百齡,吳衛堅,招銀英,林笑雲,姚汝祥,胡松輝,徐達明,馬嘉美,郭寶泉,梁忠靈,許焯勝,麥榮興,曾展南,鍾漢權,黃可愛,關秉權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