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炒越南外僱持「行街紙」留澳 靠「轉賣」毒品賺錢被司警揭發

被捕越南男外僱

一名越籍男外僱「被炒」後,持「行街紙」逗留在澳販毒,向夜場人士出售毒品圖利。司警日前接獲線報,得悉有人於沙梨頭一帶販毒,前日到水上街市附近部署,晚上七時半發現疑人蹤影並上前將其截獲,於區內窄巷某大廈梯間搜出3包共重約4克的冰毒,市值約澳門元15,000元。

司警發佈警情

據警情通報,涉案人姓CHI,男性,36歲,越南籍,報稱無業,曾以外僱身份於某娛樂場擔任清潔員,但已被解僱,目前持「行街紙」在澳門逗留。司警根據早前接獲的線報,發現有人活躍區內從事販毒活動,鎖定疑人身份後前日到水上街市部署並將其截獲。調查期間,疑人承認販毒,聲稱有毒品藏在大廈一樓梯間隱蔽處。警員隨即到大廈搜索,搜出3包共重約4克的冰毒。

涉案證物

疑犯指出,自己是從手機通訊軟件知道販毒的途徑,其後以澳門元7,000元買了五包毒品冰,每包約一克,再以每包澳門元2,500元出售,對象主要是夜場人士。疑犯又供稱於區內販毒已有3個月,透過手機通訊軟件與賣家聯絡後,賣家將毒品放到特定地點,他又以同樣方式聯絡買家,讓對方自行到藏毒地點取走毒品,疑犯又稱,無跟隨任何販毒集團。司警指出,疑犯對毒品測試反應呈陰性,並無吸毒習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