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進協交提名委員會名單 陳偉智:議會需有不同聲音

團隊提交提名委員會確認申請表

新澳門進步協會昨日提交提名委員會確認申請表,待選管會確認其合法性,受託人陳偉智表示,在選民支持下最終收到近四百份提名。曾擔任議員的他認為,社會及議會在今屆選舉中需要不同的人士、聲音及代表,而自己有能力、有時間,並得到家人支持,故組織團隊決定參與今屆選舉。至於名單排序,他稱要待選管會確認提名委員會後才作公佈,但在街站收集選民提名時是以「陳偉智與李國強」團隊作介紹。

陳偉智

新澳門進步協會於昨日下午二時半到立法會選管會提交提名委員會確認申請表,陳偉智向傳媒表示,其團隊組織及收集選民提名較遲,但經過一個月努力及擺街站收集提名,在選民支持下最終收到近四百份提名。他認為,政治是眾人之事,希望透過今次以新澳門進步協會名義參選,凝聚力量,積極參與,促進澳門健康發展及從各方面確保居民權益。

陳偉智曾擔任第四屆立法會議員,在第五、第六屆選舉中均落選,被問及再出選原因?陳偉智回應指,作為立法會曾經的一員,他關心議會的發展及運作,認為社會及議會在今屆選舉中需要不同的人士、聲音及代表,而自己有能力、有時間,並得到家人支持,故組織團隊決定參與今屆選舉,希望能繼續為市民及選民服務。

被問到「泛民」的力量今屆選舉分拆,是否競爭更激烈?陳偉智形容他不將之視為競爭,而是一種共同的努力,是推動澳門選舉文化向上提升,亦希望推動公民教育及公民社會的前進及發展,讓澳門欣欣向榮、穩步向前發展。

至於支持者在何範圍,他指全澳選民有30多萬,全部都團隊面向的對象,每個選民都有自己的取向和選擇,日後有機會爭取(支持),他希望今屆選舉中所有選民都能盡量出來投票,讓議會更具代表性和更多人參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