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新力量昨提交提名委員會確認申請

傳新力量昨提交提名委員會確認申請

傳新力量昨早向立法會選管會提交提名委員會確認申請,共提交500 個提名。傳新力量提名委員會受託人林宇滔表示,除了上屆參選原有班底,今屆將有不同界別的專業人士以及青年加入,組成多元的競選團隊。另他認為,立法會和特區政府過去4年沒有充足討論,很多事情仍然原地踏步或「喊口號」,需要以實際辦法和工作、客觀數據、指標、分析等,找出前進空間,讓市民見得到真正的改變。

今屆再度組隊出戰的傳新力量稱,將有不同界別的專業人士以及青年加入,組成多元的競選團隊,將於稍後公布參選名單及政綱。

林宇滔

上屆落敗,未能擠身議會,林宇滔表示,過去4年儘管未能進入立法會,仍有落實理念及過去提出的政綱,通過各方面層面推動社會改革,相信可以從中令更多市民理解到其團隊的理念,以及清晰告訴市民,其團隊有能力為澳門改變盡力,希望團結澳門、建設進步的力量、推動澳門向前。

認為社會發展制度未跟上

林宇滔續指,澳門在發展過程中面對很多問題,包括制度上陳舊、存在很多陳規陋習,社會發展制度未跟上,發展不會均衡,最終無法推動市民公平地分享到經濟發展成果,需要想解決辦法、逐一改善,將制度變得更透明、更公平、令澳門成為一展所長,各人可以追逐自己夢想的地方。稍後的政綱將會關注民生、經濟、公共行政改革、交通、房屋等,最重要是,消化市民的訴求,透過解決方法,提出具體方法,推動社會認同、改變。

他又感到,過去4年特區政府及立法會沒有充足討論,很多事情仍原地踏步,立法會及特區政府除「喊口號」外,如何以實際辦法和工作讓市民見得到真正改變?他還提出:政策不是講感覺,要講數據、理據;政府、社會、民間透過客觀數據、指標、分析、討論、求同存異,找出前進空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