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4月份的零售貿易額增長1.8%

巴西4月零售額錄得增長(互聯網圖片)

根據巴西地理與統計研究所(IBGE)的於當地時間昨(8)日最新公布的數字顯示,巴西4月份的零售貿易額與3月份相比增長了1.8%,這是自去年以來當月的最大增幅。憑藉表現,該行業再次高於Covid-19新冠肺炎大流行前的水平,比去年2月高1%。

數字顯示,零售貿易額與2020年4月同比相比增長了23.8%。去年第四個月,該行業因Covid-19新冠肺炎大流行的初步影響而崩潰,導致商店關閉。

這些數字高於市場預期,數字公布之前,據彭博社諮詢的分析師預計,銷量與3月份相比將下降1%,而與上年同期相比將增長18.2%。

隨著4月份的表現,零售貿易在12個月內累計增長3.6%。在今年的累計業績中,該行業增長了4.5%。

8項接受調查的活動中有7項在4月份增長了1.8%。增幅最大的是家具和電器(24.8%)、織物、服裝和鞋類(13.8%)以及辦公、計算和通信設備和材料(10.2%)。唯一的負利率來自大賣場、超市、食品、飲料和煙草(-1.7%)。

在衛生危機的初步影響之後,整個2020年下半年銷售都恢復了。但是,2021 年初Covid-19新冠肺炎的進展和經濟刺激措施的減少導致業務喘不過氣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