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澳門邀請北京私房菜主廚 進行美食文化交流

魚子醬西施乳豆腐醬油脆片

永利澳門於四月至六月期間邀請全國多位頂級名廚和新晉星廚蒞臨永利澳門以及永利皇宮路氹,舉辦14埸「永利客席名廚饗宴」。上週五(6月4日)請來北京羽羊至味主廚王浩全主理高品質的中國家宴私房菜,讓賓客體會一次美食盛宴。

羽羊至味餐廳以傳統又不失創新的中國家宴出品和高品質服務,遵循「不時不食」的中國飲食哲學,嚴選原產地應時新鮮食材,用料、用時、用功、用心烹飪,出品味美自然。

而今次永利澳門邀請到羽羊至味餐廳主廚王浩全親臨主理食物,王浩全為2016/2020世界奧林匹克烹飪大賽中國隊教練,本次帶來「冰、冷、溫、熱、燙」的菜單設計,並為賓客介紹他菜色的選材和烹飪方法。

酥皮野生實心海參
長白山人參土雞湯焯象拔蚌
紅袍花椒脆皮乳鴿
王浩全

例如其中一道菜人參土雞象拔蚌湯,就選了新鮮人參,就是避免乾人參味太濃而搶味;又例如:承德野生杏佛跳牆就選用了承德的野生杏,做了杏汁,加入了椰汁,以西餐奶油汁底靈感融入中菜中,使佛跳牆味道清爽和味香。

「永利客席名廚饗宴」邀請了來自五湖四海的名廚到永利餐飲學院以及澳門高等學府,包括澳門旅遊學院和澳門科技大學,參與舉辦「中國八大菜系」大師班,是一次美食文化交流盛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