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皓廣場鮮芋仙開業 下半年將在半島開設分店

設於氹仔廣東大馬路星皓廣場2樓219鋪的鮮芋仙澳門店於今(5)日下午4點舉行開幕典禮,鮮芋仙品牌總部-休閒國聯集團全球總經理古志偉、鮮芋仙澳門及珠海總代理 邱美寧、邱志興、星皓廣場總經理李恩廣、嘉賓吳華威、盧宏駿、歐偉強、何子傑及鮮芋仙星皓店出席股東有:鄧永源、徐明華、陳家堃、歐家威、吳迪恆、麥興業等出席。

邱美寧表示,疫情對澳門衝擊很大,但在特區政府嚴格落實有效防疫措施,本澳成為全球抗疫防護最安全城市之一,重拾內地居民來澳旅遊的信心及意願,將吸引周邊旅客未來以澳門作為出行優先選擇,且隨著疫苗接種率逐漸提高,以及澳門與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的合作不斷深化,令內地旅客可以更便捷地來到澳門,相信遊客會逐漸增多,將進一步加快本澳旅遊娱樂及零售行業復甦的步伐。

邱美寧稱,澳門星皓廣場門店是第800家門店也是澳門第一家分店。鮮芋仙於2007年在中國台灣創立,承襲傳統台灣味的堅持與製作工藝,採用優質新鮮食材,以天然健康為原則,新鮮現煮現賣,讓食材散發古意地道風味,搭配復古時尚感的 店面設計,自創立以來大受消費者喜愛。

堅持以純手感,製作出香Q的芋圓,鮮嫩的仙草與滑嫩的豆花,全心投入,認真堅持,延續傳統美味與融合創新。目前在中國,美國,加拿大,日本,新西蘭,英國,菲律賓,泰國,澳洲,越南等國家設有門店,未來計劃將在澳門半島開設分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