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澳青少年鐵人雙項賽完滿結束

由中國澳門鐵人三項總會主辦,體育局和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贊助的「2021全澳青少年鐵人雙項賽」,於日前在氹仔奧林匹克游泳館及體育中心田徑場舉行,賽事分男、女子A-E組共10個組別,166名運動員參加賽事除吸引青少年參賽,同時帶動家長在場為各自小朋友打氣場面熱鬧。同時主辦單位為配合有關防疫工作,除運動員賽前要求戴口罩,測量體溫,保持社交距離,所有在場一眾工作人員及觀眾需全程配帶口罩等。

本場賽事由胡振威以15分3秒及程韻瑜以15分51秒分別奪得男、女子A組冠軍。賽事以氹仔奧林匹克游泳館作為游泳起點,游泳3圈約390米,換項跑步進入體育中心田徑跑道,最後完成5圈約2.3公里的跑步並衝線。

最後總會對體育局、交通事務局、治安警察局、市政署及紅十字會等機構,對本次賽事提供的協助表示衷心感謝。

所有組別的前三名分別如下:男子A組:胡振威、勞日晞及陳炫晧;男子B組: 陳思峻、譚堯升及黃浚曦;男子C組:JACOB COPELAND、梁匡岐及孫頌恩;男子D組:霍政佟、黃靖翹及梁熙朗;男子E組:莫子朗、林弘軒及蕭煒諾;男子A組:程韻瑜、梁彩瑤及許嘉莉;女子B組:郭泳琳、潘安心及趙嘉晴;女子C組:黃婉柔、梁凱澄及梁巧澄;女子D組:羅瑟琳、鍾穎宜及范卓嵐;女子E組:馮欣欣、馮天慧及徐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