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粵同盟交500選民提名

「澳粵同盟」昨提交提名委員會確認申請表

由江門同鄉會組成的「澳粵同盟」昨上午向立會選管會提交500名選民簽署的提名委員會確認申請表,待選管會確認其提名委員會的合法性。受託人江門同鄉會會長甄瑞權表示,候選名單暫未確定,仍在醞釀中,但會加入更多新面孔及來自不同界別,而參選政綱亦正準備中。

受託人甄瑞權昨早上在現任議員鄭安庭、江門同鄉會常務副會長羅彩燕、劉家裕,副會長姚明禮、常務副會長陳溥森、監事長梁耀宗等陪同下,到行政公職局辦理提名委員會確認手續,然而一行中,唯獨缺上屆立法會選舉票王、現任議員麥瑞權。

江門同鄉會會長甄瑞權(中)接受傳媒訪問

被問到今年立法會選舉,江門同鄉會兩位現任議員會否繼續出戰?甄瑞權強調,昨日只是一部分代表出席,參選的人不一定會出現。又形容「好多嘢唔能夠一下子定案,需要時間,聽取方方面面嘅意見,或者佢個人嘅想法」。對於參選名單,他表示仍在醞釀之中,但唯一肯定是,今屆選舉會讓更多年青人參與,參選團隊會有一定新面孔,並有不同界別人士加入,都在諮詢、徵詢過程中。

政綱方面,甄瑞權表示,團隊關注房屋、交通、長者照顧等問題,以及澳門年青人在大灣區建設中,就業創業如何得到更好的支援等,現在仍在草擬階段。

今年選舉預料有很多新選團,被問到有否感到壓力和有何應變策略時,甄瑞權稱,選舉永遠都有壓力,認為只要做好本份便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