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體育總會新閣就職

澳門福建體育總會今(29)晚在君悅酒店宴會廳舉行「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週年暨澳門福建體育總會第二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聯歡宴會,負責人勉勵全體同仁承前繼後,繼往開來,秉承創會宗旨,不斷創新,以合力促進發展,譜寫新的輝煌篇章。

儀式於晚上7時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中聯辦副主任張榮順、社會文化司司長代表、體育局局長潘永權、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余向軍、福建省海外聯誼會常務副會長陳飛、旅遊局旅遊產品及活動廳廳長司徒琳麗、廈門市體育局局長阮敦梁、澳區全國政協委員、澳門福建同鄉總會執行會長陳明金、澳區全國人大代表、立法議員施家倫、澳區全國人大代表、澳門工商聯會會長何敬麟、全國政協委員、澳門童軍總會理事會主席梁少培、全國政協委員、澳門福建總商會會長何富強、立法議員宋碧琪、葉兆佳、鄭安庭、馬志成、李振宇、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學生廳廳長陳旭偉等嘉賓出席。該會新一屆理監事在陳明金監誓下就職,首任會長施仲舒將印信移交現任會長嚴耀庭。

嚴耀庭致詞表示,該會自成立以來,在首任會長施仲舒以及各位理監事的通力協助下,以「愛國愛澳、弘揚國粹、振興中華」為宗旨,提倡大眾體育運動、服務社群、造福桑梓,團結本地體育界人士,凝聚力量,大力支持本澳體育事業的發展,多次代表澳門參加國內和國際體育比賽,並取得優異的成績,為澳門爭取了榮譽。

他表示,接任第二屆會長之職,深知責任重大且使命光榮,自當虛心向各位前輩學習請教,集思廣益,傳承優良傳統,借鑒寶貴經驗,盡心盡職做好會務工作。繼續為澳門培養出更多的優秀體育人才,爭取更多的榮譽,為澳門的體育事業的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理事長王名志致詞表示,近年來,該會籃球隊、龍獅隊、龍舟隊、手球隊、田徑隊以及武術隊,均在各項賽事中取得了驕人的成績。該會取得的這些成績,當中離不開各級領導及社會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離不開歷屆成員的積極參與和辛勤付出。最後,他希望全體同仁承前繼後,秉承創會宗旨,發揚傳統,挖掘潛力,發揮智慧,不斷創新,用真誠凝聚人心,以合力促進發展,譜寫新的輝煌篇章。

福建省海外聯誼會常務副會長陳飛在致詞時,除了向該會及新屆理監事祝賀外,並高度肯定及讚揚該會為閩澳兩地體育事業發展所作出的貢獻。希望今後繼續努力。

宴上,賓主聚首一堂,並設豐富表演節目助興,場面熱鬧。出席嘉賓還有:呂聯選、劉國棟、黃天松、施少峰、賴華棟、謝路生、許慶良、陳信光、陳永傑、陳榮煉、安以軒、施閩、伍志良、陳華材、顏康齡、黃蘊華、曾嘉炫、陳明白、施仲舒、高靜儀、周焯華、陳慧玲、王偉杰、蔡宗生、吳敬涵、李素茵、何萍萍、李家隆、蔡清義、施青陽、廖宗劍、楊濤、安錫磊、郭志忠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