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古城童話式城堡酒店 滿足您想做公主或貴族的夢

因為疫情關係坐困小城,大家都有想跑出門喘一口氣的感覺,今日小篇特別介紹泰國清邁的一間尤如童話故事城堡的酒店,讓大家在閱讀過程中,可以賞心悅目地讓眼睛度個假。這間坐落在清邁老城裡的The inside house(內部之家)酒店,整個酒店以白色為主,以納蘭式(Lanna Style)宮廷式設計為主,相當具貴族氣派,絕對滿足你想做公主或貴族的夢。

納蘭是清邁地區的一個國家,在1292年到1775年統治泰國北部,有近500年的統治時期,其首都一直是清邁,這時期在當地所盛行的建築風格就是納蘭式風格,其特色是有歇山式屋頂,以白色簡約而具有藝術氣息,是清邁鼎盛時期的建築藝術。納蘭式建築一直是清邁具有歷史、文化以及宗教信仰的綜合美學建築風格。

The inside house可以說是納蘭式風格建築的模範,酒店用大理石鋪砌地板,拱門雕花,顯得典雅,走進酒店後的感覺,跟清邁古城是完全不同的風情,若果不是酒店有石像裝飾,你根本不似身在泰國,有種走進了皇宮的感覺。

酒店一如其他清邁的星級酒店,很注重酒店的自然環境,酒店隨處都可以見到植物裝飾和點綴,而酒店的花園有棵大樹,旅客可以悠閒地享受一個英式的下午茶,沉浸在宮廷的貴族氣息下,一邊飲咖啡一邊吃美點。

酒店其實是四星級,但其配套很高,不說出來還以為是五星級級別。酒店除了主打宮廷氣息外,泳池是其吸睛之處。全酒店除了公共泳池外,擁有13間 Pool Suites 泳池套房,是古城內唯一具有這個數量的酒店。其中,「Infinity Pool Suite」無邊際泳池套房更是賣點之一,私人游泳池就在床的旁邊,酒店官方圖片就是俊男美人魚在泳池水中向房間內的美女獻花,另一張相是俊男美女在水池中享用早餐,照片的意境實「泰」撩人了!

酒店的地理位置其實極好,周邊有很多的車站和寺廟、spa和餐廳。我個人的感受是酒店級數很高,酒店人員服務周到而且熱情好客,很多細節做的很好,酒店的早餐很美味,精緻的下午茶還可以送到房間,而房間的沐浴用品亦是名牌子產品,酒店每一個細節都很用心,可以讓旅客在入住的過程感受到有儀式感。

模特:田德莉娜Lina (小紅書:895284371)

相片:田德莉娜Lina (小紅書:895284371)

酒店資料:

⭐價格: 1500-3000RMB(提前定)

⭐入住時間:3:00PM

⭐離店時間:12:00PM

⭐餐食: 早餐 7:00AM-11:00AM(免費)

下午茶: 3:00PM-5:00PM (免費)

⭐地址: 56 Samlarn Road T.Phra Sing A. Muang Chiangmai, Thailand老城, 清邁, 泰國, 502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