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禮建黨一百周年 特別節目《一百個紅色故事》走進澳門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週年,今日華人出版社、盛世濠江傳媒集團、華聲黨支部推出的大型獻禮建黨百年特別節目《一百個紅色故事》將走進澳門,節目聚焦港澳愛國人士的先進事蹟和家國情懷,展現港澳同胞始終與祖國內地血脈相通、骨肉相連的精神本色和寶貴品質。據主辦方透露,節目已完成本澳多位知名愛國人士故事的錄製,內容將會在中央宣傳部宣傳輿情研究中心打造的學習強國平台,以及在「廣東學習平台」、「深圳學習平台」中的「廣東黨建」欄目中轉播。

主辦方今(16)日下午3時假富豪酒店舉行新聞發佈會,中聯辦台務部部長徐莽、公共關係部處長級助理李燁,海峽兩岸關係協會主任王剛,立法議員、工聯副理事長梁孫旭,立法議員林玉鳳,立法會議員、工程師學會會長胡祖杰,房地產聯合商會理事長關偉霖,醫務檢驗學會會長郭昌能等嘉賓出席。

汪建華

今日華人出版社社長、盛世濠江傳媒集團主席、華聲黨支部書記汪建華向嘉賓、媒體介紹了《一百個紅色故事》系列節目。她表示,《一百個紅色故事》以「講述紅色故事,傳承紅色精神」為宗旨,聚焦港澳愛國人士,透過深挖港澳愛國人士與偉大祖國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的先進事蹟和家國情懷,展現港澳同胞始終與祖國內地血脈相通、骨肉相連的精神本色和寶貴品質。同時,《一百個紅色故事》將運用「互聯網+」,透過面對面線上訪談、視頻播放、新聞發佈會、報刊、書籍、網站等多種管道,進行線上和線下的立體傳播矩陣,講好愛國、愛港、愛澳故事,講好「一國兩制」故事,講好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故事,匯聚成「感黨恩,永遠跟黨走」的實際行動,從而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凝聚智慧、貢獻力量。

胡祖杰(左)和關偉霖

胡祖杰表示,在中國共產黨一百周年華誕即將來臨,《一百個紅色故事》走進澳門,看到澳門在「一國兩制」制度下成功實踐,社會發展和諧穩定,人民生活富足;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大家同心同德,砥礪前行,繼續不斷勇往直前,在新時代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徵程中創造新的輝煌。

關偉霖則表示,澳門作為一國兩制的成功示範,必定繼續加強澳門社會愛國愛澳,並學習和弘揚愛國精神為新中國奮鬥」的堅定信念和奮鬥精神,激勵人們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不懈奮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