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門同鄉會票選會歌 「同行有您」獲近萬票勝出

澳門江門同鄉會日前創作兩首歌曲給會員票選,勝出的「同行有您」成為同鄉會會歌。會長甄瑞權表示,同鄉會自成立至今已有19年,會內上下都一直希望擁有一首屬於自己的會歌,能夠更直率地表達創會宗旨和容易凝聚會員的向心力。多年來不斷在尋尋覓覓,始終未能挑選到一首能符合要求和獲大多數會員受落的歌曲。去年疫情期間,部分會員再次倡議揀選會歌來為抗疫打氣,又能將會務工作推上新台階。於是,會內領導再從不同管道收集資訊,最終以支持本地創作為優先考慮,物色本地音樂創作人為同鄉會度新訂造會歌。由於考慮到同鄉會會員結構、創會宗旨、會務發展等因素創作了兩首動聽的歌曲。

甄瑞權

他介紹,第一首歌的歌名叫「同行有您」,第二首歌的歌名叫「前程伴您創」,一聽之下,就被這兩首歌深深吸引住,確實難以取捨。於是,就有建議舉辦讓所有會員都能表達意向的票選會歌活動,讓全體會員一人一票,共同參與選出一首屬於同鄉會的會歌。經過11天的票選會歌活動,得到了一共13,539多名會員的支持和參與,通過線上線下,讓會員親臨會址或通過網上平台投票揀選出他們最喜愛的會歌。經過萬名會員的投票選擇,第一首「同行有您」以獲得9,563票而成為澳門江門同鄉會的會歌。

同鄉會為了感謝會員的熱情參與,特設感恩大抽獎,於昨(15)日下午3時在文康中心舉行了會歌感恩大抽獎直播儀式,當場抽出100名幸運會員,並於今日下午為100名幸運會員舉行了頒獎典禮。

出席頒獎典禮的同鄉會領導有:澳門江門同鄉會會長甄瑞權、理事長劉家裕、監事長梁耀宗、秘書長聶華英、常務副會長及婦女會理事長謝婉秀、常務副會長陳溥森、常務副會長及澳門江門商會執行會長梁景昌、副會長鄭安庭、澳門江門商會副會長李蔭良、澳門江門青年會副會長劉志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