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里斯本以1300萬支持恢復貿易和餐飲活動

葡萄牙里斯本以1300萬支持恢復貿易和餐飲活動(互聯網圖片)

根據媒體綜合報道,葡萄牙里斯本市政府將啟動新的支持計畫,為轄區內的公司提供額外的1300萬歐元支援,目的是幫助商業活動在禁閉期後儘快得到恢復。

里斯本市長費爾南多·梅迪卡(Fernando Medica)在市政廳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這是支持計畫的第三階段,該市正處於封閉期結束和開放過程開始交替之際,並非所有的公司都能恢復。

市長強調說,當許多工人上下班並且旅遊活動的水平與往常不符時,事實上,許多公司不願意完全恢復營運,因為他們可能沒有足夠的客源來提供收入。他指出,此次的支援計劃的目的是給予額外的激勵,希望因這種額外的因素以令企業可以重新恢復營運。

根據該支援計劃,對於營業額下降超過25%的企業,如果年營業額少於100,000歐元,則為2000歐元;營業額在100,000歐元至300,000歐元之間的公司將獲得3,000歐元,營業額在300,000歐元至500,000歐元之間的公司將獲得4,000歐元的支持。如果營業額在500,000歐元到100萬歐元之間,則可以達到5000歐元。

里斯本商會表示,根據他們的營業額,個體企業家可獲得500到2500歐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