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樂怡基金會向鏡湖捐贈25幅本地藝術作品

嘉賓主持啟動儀式

官樂怡基金會昨向鏡湖醫院捐贈25幅本地藝術作品,藉以對本地年青藝術家的支持、以及讓本地年青藝術家的才華進一步展現。

官樂怡基金會與鏡湖醫院昨假鏡湖醫院第一門診大堂,舉行該捐贈和接收儀式。出席嘉賓包括:中聯辦宣傳文化部助理王宇衛、文化局文博廳廳長沈浩然、鏡湖醫院慈善會理事劉永誠、副理事長何榮標、鏡湖醫院慈善會秘書長、鏡湖醫院院長吳培娟、官樂怡基金會主席及創辦人官樂怡、澳門美術協會會長陸曦。在一眾嘉賓見證下,劉永誠代表鏡湖醫院接收有關藝術作品,作品的題材有自然風光、澳門的歷史印記、小動物、花卉創作等,將陳列於鏡湖醫院連接兩翼的走廊,為鏡湖醫院帶來多生活氣息,也讓本土藝術進入到社區,進入市民生活當中。

劉永誠(左)代表接收

官樂怡致辭時表示,將會繼續貫徹提升澳門價值、特別是那些能力常常被低估的年青人才的宗旨;展望未來,基金會希望與更多不同的機構合作,繼續在澳門發揮該基金會的作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