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靈體育會十五週年會慶聯歡

澳門忠靈體育會昨晚舉行慶祝成立十五週年會慶聯歡晚宴,會長吳柱邦表示,該會自成立以來,積極參加本澳及外地各項體育活動和比賽,在各項比賽中亦獲得優異成績。回顧過去,該會會務不斷發展,他感謝社會各界的支持與推動。

聯歡晚宴於昨晚8時假聯邦大酒樓舉行,中聯辦宣文部副處長級助理刁鵬,體育局局長潘永權,政發局局長張作文,立法議員黃潔貞、何潤生、林倫偉、馮家超、高天賜,街總會長吳小麗、理事長陳家良,婦聯理事長林婉妹,武術總會理事長陳永傑,以及體育委員賴百齡、鍾漢權、胡松輝、楊細葉等一眾嘉賓出席道賀。

梁忠靈

會長吳柱邦致辭時表示,回顧過去,該會會務不斷發展,這有賴於社會各界的支持和推動,從而促進會務逐步走上軌道,並得到良好的發展。他提及,該會創會會長梁忠靈師傅2019年榮獲澳門特行政區頒授體育功績勳章,是對梁師傅在體育工作貢獻的認同,也激勵該會推動大眾體育健身運動多作努力。

吳柱邦

他又稱,該會自成立以來,積極參加本澳及外地各項體育活動和比賽,在各項比賽中亦獲得優異成績,在 2019 年珠、澳武術比賽中共獲得 12 面金牌及13 面銀牌。
創會會長梁忠靈致辭時感謝社會各界對該會的支持,未來將會與該會全體行政人員積極發展會務,為團結本澳體育界、發展本澳體育運動而努力。
席間設有武術及歌舞表演,還設有抽獎環節,場面熱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