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湛江青年商會成立就職

澳門湛江青年商會昨(23)晚在新濠天地君悅酒店宴會廳舉行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暨「植根澳門·情繫湛江」澳門湛江青年商會成立揭牌就職典禮,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級助理布志光、湛江市政協主席許順、湛江市政協秘書長曹棟出席主禮。負責人勉勵全體成員秉承創會宗旨,為湛澳兩地合作發展貢獻綿力。

儀式於晚上七時半舉行,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級助理布志光、湛江市政協主席許順、湛江市政協秘書長曹棟、中聯辦經濟部處長馬健、中聯辦社會工作部處長羅振宇、湛江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一級調研員龐安傑、湛江市委統戰部二級調研員李向榮、湛江市歸國華僑聯合會主席符河燕、澳區全國政協委員梁少培、澳區全國人大代表吳小麗、立法議員鄭安庭、何潤生、陳亦立、高天賜教育及青年發展局青年廳廳長張敏輝、經濟及科技發展局促進營商處處長劉傑麟等嘉賓出席見證,該會首屆理監事在梁少培監誓下宣誓就職。家鄉代表許順及李向榮向該會及全體理監事祝賀,並寄語該會同仁繼續努力,為湛澳兩地在各領域的合作發展多作貢獻。

許順

會長陸炳同與理事長陳培斌分別致了詞,陸炳同表示,澳門湛江青年商會在各界好友及全體會員共同努力下,圓滿完成各項籌備工作,今天正式成立,這有賴中聯辦、澳門特區政府、湛江市委等領導在該會籌備過程中給予多方面的支持,並提出了許多寶貴的建議。他代表商會籌備組所有成員,對各位領導、嘉賓和會員們的支持表示感謝。他對商會未來充滿信心,認真履行會長職責,堅持常溝通、多交流,帶領商會全體會員,努力做好各項工作,秉持商會宗旨,弘揚商會精神,加強社會聯繫,努力架起會員與社會溝通的橋樑。

陸炳同

他表示,隨著經濟的不斷發展,市場調節功能日益增強,商會作為會員自律管理的民間組織,將發揮聯繫各地政府和會員之間的橋樑與紐帶作用,協助湛江市政府做好招商工作,大力推廣湛江文化,共同建設「道相同、利相共、心相通」的青年特色商會文化,把這個大家庭、大平臺、大紐帶、大橋樑越辦越好。他相信,充滿朝氣、充滿生機的澳門湛江青年商會一定在新一輪的經濟發展大潮中彰顯出無限的睿智、生機和魅力,共同為澳門與湛江兩地的經濟融合做出貢獻。

陳培斌

理事長陳培斌表示,將認真履行本身職責,帶領理事會運用群體的智慧、謀略和商務理念,運用創新的專委會工作方式竭誠為會員企業發展辦實事,充分整合商會優質資源,增進企業與政府和社會各界的交流,帶領中小企業會員不斷做大做強,努力將澳門湛江青年商會打造成受人尊敬、有知名度的品牌商會。

隨後,會長陸炳同、理事長陳培斌、常務副會長蕭妃英、何忠連等分別與到賀嘉賓互送紀念品。出席嘉賓還有陳小紅、黃仁民、朱海生、王剛、林翠珠、黃德全、張維春、鄭麗霞、孫偉輝、吳慧紅、鍾志松、鄭廣發、江堯、白琪文、關偉霖、馮健富、李昌富、謝謙、廖玉麟、吳雪綺、關樹權、黎啟盛、蕭偉康、張學森等。宴上,賓主歡聚一堂,場面歡樂。

祝酒儀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