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江門青年會新閣就職 積極開拓青年創新創業空間

澳門江門青年會今(24)日舉行第五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本會會長夏俊英表示,澳門江門青年會將義不容辭積極響應國家號召,支持澳門特區政府依法施政,落實澳門青年政策工作,秉承「愛國者治澳」原則,培育愛國愛澳青年人才,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在此基礎上,將以「以商帶青」為本屆主要工作目標,積極開拓青年創新創業空間,帶領青年人主動把握新時代發展機遇,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及一帶一路的發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第四屆會長鄭安庭授旗給新一屆會長夏俊英

就職典禮於今日下午3時假氹仔永利皇宮宴會廳舉行,在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副局長龔志明的監誓下,澳門江門青年會會長夏俊英率領全體理監事宣誓就職。中聯辦協調部部長傅鐵生,外交公署綜合業務部主任張堅,廣東省港澳辦二級巡視員夏方明,廣東省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謝惠蓉,江門市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趙翠玲,全國政協委員、澳門江門同鄉會創會會長蕭德雄,江門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僑務局局長陳耀華,全國人大代表劉藝良、何敬麟,全國政協委員梁少培,永利澳門有限公司副主席兼執行董事陳志玲,澳門廣府人(珠璣)聯誼會會長梁伯進,澳門江門同鄉會會長甄瑞權,澳門立法議員麥瑞權、鄭安庭等嘉賓,以及社會賢達與各界友好出席,共同見證新一屆理監事就職,場面熱鬧。

趙翠玲

趙翠玲致辭表示,澳門江門青年會是一個朝氣蓬勃、有理想敢承擔的團體,自2009年5月4日成立以來,通過舉辦各種活動搭建多元發展的平臺,不僅引導年青一代在愛國、愛澳、愛鄉的道路上健康成長,培養出一大批在特區與內地政壇和商場長袖善舞的青年才俊,並陸續創立出「少年中國說」、「家國情懷」培訓班、「灣區共融」考察行、「城市挑戰日」競賽,以及「我眼中的澳門」徵文比賽等獨具特色的活動品牌,而且還穿針引線組織了一批青年回鄉投資建設,成績有目共睹,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讚譽。

甄瑞權

甄瑞權致辭勉勵青年會全體理監事成員遵守章程、各司其職,踏實開展各項工作,積極帶領年青人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努力。

夏俊英

夏俊英致辭,表示澳門江門青年會新一屆理監事架構成員由各行各業的菁英組成,將會繼續傳承歷任會長的辦會精神,秉承「重視和關心青年和青少年的健康成長,以凝聚本澳五邑青年力量及服務澳門青年為己任」的創會宗旨,鼓勵青年人勇於承擔社會責任,熱心服務社會。與此同時,也積極支持童軍第34旅開展各項活動,為青年會培養及儲備人才。他稱,澳門江門青年會將透過不同形式的活動,更好地為青年朋友服務,並將青年會打造成為一個集創新創業、生涯規劃、文化交流等多元化為一體的發展平台,為澳門青年提供更多的發展機會,帶領青年人邁向更高的臺階。

就職典禮上,會長夏俊英、理事長曾錦培、監事長黎正文、秘書長麥家寶舉行頒發聘任狀儀式,向新一屆理監事成員頒發聘任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