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局五一將在黑沙海灘 舉辦迎夏日康體活動

體育局將聯同市政署、海事及水務局合辦「五一黑沙海灘迎夏日康體活動」,設有足球、手球、排球和籃球四項沙灘球類體驗,同場並有堆沙比賽、水上項目和沙灘遊戲等。藉著五一假期豐富市民的閒暇生活,鼓勵市民多參與體育活動,促進身心健康。

主辦單位昨日下午4時在體育局召開記者會,體育局大眾體育處處長盧綺雲、市政署文康社群處代表伍權耀、海事局還是服務處代表關春泉出席,介紹活動詳細安排。盧綺雲說,體育局一直以來為市民提供各種更多元化的體育活動,鼓勵市民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增強體質,歡迎市民能夠積極參與本次活動,一同分享運動帶來的好處和樂趣。

她又介紹,活動將於5月1日黑沙海灘舉行,設有足球、手球、排球和籃球四項沙灘球類體驗,同場並有堆沙比賽、水上項目和沙灘遊戲等。其中,堆沙比賽於當日下午2時至6時半舉行,由即日起至本月29日期間接受報名,名額僅限20隊,每隊4至8名成員,要求在兩個半小時內完成堆沙作品,設冠亞季軍,頒獎儀式安排於比賽結束後進行;活動其餘項目歡迎市民即場參與。

盧綺雲又稱,主辦方將會按照衛生局的防疫指引開展活動,包括要求入場人士測量體溫、出示健康碼和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以及視乎現場情況,有需要時會加快遊戲流程,以控制現場人流。去年的活動在7月份舉行,模式與今年差不多,均以康體遊戲和水上活動為主,當時有約500多人參加,相信今年在五一假期舉行,參與人士會比去年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