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州同鄉會參觀全民國安教育展

為加強對國家認同感、歸屬感和民族自豪感,更深入地了解維護國家總體安全的重要性,澳門化州同鄉會會員在會長梁如寶、創會會長梁活昌、監事長陳素芬及秘書長劉潤雄帶領下,昨日下午組織了該同鄉會五十多名會員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澳門化州同鄉會希望透過圖文展示讓會員瞭解在當前複雜的內外安全形勢下,國家和澳門在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方面的不平凡歷程,並進一步認識總體國家安全觀,強化國家安全意識。

會長梁如寶認為居民都應積極維護國家安全,履行自身的責任和義務,加深對國家主權的認知、國家總體安全觀和國家發展的了解,方能確保「一國兩制」能行穩致遠,令澳門社會經濟繁榮穩定。他作為化州同鄉會會長,定當引領會員緊緊抓住國家發展大局為澳門帶來的難得機遇,奮發有為,砥礪前行,未來將積極團結鄉親熱愛祖國,支持特區政府的各項施政,為澳門的繁榮穩定及美好的明天貢獻力量。

「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共分四部分,重點展示過去一年來國家和澳門的不平凡歷程、全國人民上下一心奮力抗疫,以及國家和澳門在完善國家安全體系建設方面的最新進展。該會會員參觀後表示獲益良多,又稱作為當今之澳門人需堅定愛國、愛澳信念,一如既往地支持澳門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社會穩定,履行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憲法責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