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湛江青年商會一行拜訪中聯辦

湛江市政協主席許順、歸國華僑聯合會主席符河燕、澳門湛江青年商會會長陸炳同等率領商會骨幹今(23)日上午拜訪中聯辦,並進行了座談交流,中聯辦副主任嚴植嬋會見了拜訪團及祝賀。

會上,陸炳同首先感謝中聯辦對澳門湛江青年商會的關心與支援,並介紹了澳門湛江青年商會的成立情況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設想。嚴植嬋表示,很開心看到澳門湛江青年商會的成立,青年們人才輩出,是最富朝氣、最有夢想、最具活力的群體,是祖國的未來,要實現「國家富強,民族振興,人民幸福」的中國夢,青年就是希望所在。

同時,嚴植嬋對澳門湛江青年商會的成立表示祝賀與支援,希望商會努力做好相關工作,支援年輕一代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把握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契機,不斷深化兩地青年交流,相互學習、彼此收穫、凝聚共識,期待青年隊伍中湧現更多的人才,進一步提升商會影響力和凝聚力。

隨後,陸炳同及何忠連還代表商會分別向嚴植嬋贈送紀念。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