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機遊報名踴躍探討平日增班次 旅遊局料五一黃金週旅客量理想

程衛東

澳人食住遊計劃中的750多套「直升機飛天體驗」昨日下午抽籤,旅遊局副局長程衛東昨日出席活動時受訪表示,去年直升機飛天體驗已十分受歡迎,截至昨日下午6時,共有1萬5,552名居民報名,報名較踴躍。

談及會否增加名額,他回應表示,現時逐漸有酒店、公司與直升機公司協商位置、班次,旅遊局要與直升機公司進一步協商,而坊間建議增加工作日班次,他稱最初規劃食住遊計劃整體路線是在周末,但目前直升機飛天體驗報名踴躍,局方會探討增加其他日子的可行性。他又補充,其他酒店套票也有包含直升機體驗,未抽中的市民可考慮。

除直昇機飛天體驗,其他路線約有一千名居民報名,當中路環線、澳門VR/名人蠟像館體驗等較受歡迎;至於本地酒店體驗方面,售出約800套,涉及1,900多位居民,當中不乏有報名星級套餐。

此外,國內「五一」黃金週將至,程衛東表示,目前本澳酒店預訂率逾七成,相信入境旅客數較為理想,期望突破早前的疫後3.4萬旅客人次的最高紀錄。他又稱,目前主要市場在內地,局方會加強宣傳,當局在內地電視台、網上以及電商平台等渠道投放較多資源,希望在「五一」期間帶起旅遊氣氛。

籤人士最遲週四繳費

已報名「直升機飛天體驗」的15,552名澳門居民,已通過電腦隨機抽配一個序號,序號1至756號人士每位可獲得兩個參團名額,合計1,512位人士可參與。已報名人士即時起透過旅遊局網站https://www.macaotourism.gov.mo/zh-hant/article/subsidies/macao-tour-hotel瀏覽。

「直升機飛天體驗及遊艇打卡」之旅電子抽籤順利進行
 

直升機飛天體驗將於週日(4月25日)起出團,因此,中籤人士需於4月20日至本週四4月22日傍晚6時前,安排時間到所報名的旅行社確定出團日期、隨行人員及交付團費。如中籤人士未能於上述期間完成報名手續則代表放棄參團,同時,將不再納入輪候名單中。而756號後的人士將按順序補上,有關旅行社將再作通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