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慈善會招待希望之泉小朋友參觀科學館

全城慈善會日前舉辦「全城希望科學日」活動,招待「希望之泉」社福中心小朋友參觀科學館。讓他們歡渡開心的旅程。負責人希望通過活動,喚起社會各界更多些關愛弱勢社群,共建和諧澳門。

活動於17日下午1時半展開,會長冼翠蓮、秘書長馮靜文、副會長何泳儀、高麗星等與眾會員、義工前往「希望之泉」社福中心,受到中心負責人、義工及院友的熱烈歡迎,眾人並參觀院舍設施及了解中心情況。待參與活動小朋友品嘗該會贊助的麥當勞午餐後,再乘車前往科學館,展開「全城希望科學日」參觀科學館之旅。會長冼翠蓮表示,今次活動目的,主要是招待「希望之泉」社福中心內多位沒有親人照顧的小朋友,希望藉著外出活動,讓這些小朋友可以多接觸一些院舍以外的環境,擴闊視野,感受社會的溫暖。同時,亦希望通過活動,多些認識及了解科學知識。

冼翠蓮還表示,該會一直本著秉持愛國愛澳、關心社會、服務社群,發揚守望相助、正直無私的奉獻精神,致力服務弱勢群體及有特殊需要人士,不遺餘力推動本澳社會慈善服務。未來,該會將繼續努力,與各界善長一起,推動社會公益事業發展。

是次參與活動的小朋友由於年齡較小,但他們一到科學館,就被館內多元的活動內容所吸引,特別是遊戲環節,使他們盡興而返,開心歡渡旅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