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餐飲行業協會考察深商圏 助澳企進灣區

為了讓會員加快融入大灣區的發展進程、為灣區引入優質品牌,並加深會員對深圳商業配套的認識,澳門餐飲行業協會日前組織單位會員,前往深圳考察,參觀圏內餐飲業配套和了解當地的市場生態等。參訪團獲深圳市羅湖區工業與資訊化局科長温凱宇接見,又考察了「招商中環」商業廣場籌備中的澳門主題美食城。活動吸引約三十家餐飲和周邊企業參加。

團員中午抵達後,先前往深圳紅嶺北商圏用膳,感受營商環境。隨即拜訪深圳市羅湖區工業與資訊化局,獲科長温凱宇接見。會面上餐協會長李蔭良介紹澳門餐飲行業現況,知名品牌、產業智慧化轉移進程等。温凱宇則介紹了當地對餐飲行業的扶持政策、發展規劃、重點招商項目、澳資餐飲企業申請落地特別渠道等。雙方都期待未來加強溝通合作,推動更多優質澳門餐飲項目落地深圳。

參訪團之後重點考察了由北京永同昌集團籌備的 “招商中環”商業廣場。集團期望在該廣場打造以本澳美食作招徠的主題美食城。參訪團獲永同昌北京副總裁、深圳區域總經理肖志剛熱情接待。

團員均認同深圳羅湖區的基建配套、常住人口、產業多元化、投資項目等方面成熟,充滿了機遇和活力,收獲豐碩。澳門餐飲行業協會執行副會長林皓賢、常務副理事長毛嘉煌、常務副理事長劉志輝、秘書長劉成威等同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