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門同鄉會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特區政府與中聯辦共同主辦的2021年「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正在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會議廳展出,澳門江門同鄉會今(17)日組織50名會員前往參觀展覽,聽取導賞員詳細講解和觀看影片,加深對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的瞭解,提升大家對國家安全的重視。

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澳門江門同鄉會今日下午3時連同多個屬會,包括澳門江門青年會、澳門江門商會、澳門江門體育會、澳門江門婦女會組織了50名領導成員及會員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今屆展覽共分為四個部分,內容包括「百年未有之大變局下的國家安全」、「堅持總體國家安全觀  構建大安全格局」、「維護國家安全  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和「國家安全  全民有責」。重點展示過去一年來,國家和澳門的不平凡歷程、全國人民上下一心奮力抗疫,以及國家和澳門在完善國家安全體系建設方面的最新進展。

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該會會長甄瑞權表示,國安教育非常重要和有意義,每個居民都應積極維護國家安全,履行自身的責任和義務,只有國家安全得到保障,澳門才能更加繁榮穩定,「一國兩制」才能更好地落實。

甄瑞權

常務副會長羅彩燕指出,該會已連續多年組織會員參展,藉此了解國家安全的重要性、加深愛國愛澳情操。除此之外,還將連同多個屬會舉辦一系列講座活動,宣揚和提升民眾的國家安全意識。

理事長劉家裕稱,在國安展展出期間,將繼續組織會員來參觀展覽,尤其是青年人,爭取令每個會員都有機會來學習,使國家安全教育深入民心。

參觀人士透過導賞員的詳細講解,紛紛表示加深了對國家主權的認知、國家總體安全觀和國家發展的了解。

參觀展覽的理監事成員還包括,澳門江門同鄉會監事長梁耀宗、常務副會長謝婉秀、梁景昌、陳溥森、夏俊英、副會長張少芳、胡國威、馮蓮華、方煥興、林陳紅霞、黃德秋,黎瑞芳、曾富德、曾錦培、副理事長黎正文、名譽會長何秀玲、澳門江門體育會會長謝永賢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