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政府預計4月啟動國家鐵路計劃

據外媒報道葡萄牙國家基建部部長早前表示,如果沒有因疫情而出現併發症,他預計國家鐵路計劃將在4月啟動,以便「全國大辯論」。

基礎設施和住房部部長Pedro Nuno Santos說:「對我們來說,能夠發起一場偉大的全國性辯論是至關重要的。 國家鐵路計劃將成為法律,它將是一份文件,我們將能夠在其中翻譯出什麼是鐵路網,以及我們想要為國家建立什麼樣的鐵路網。」他在共和國大會上說道。他補充說:「[該計劃]應在4月啟動,希望如此,因為這是一個需要長時間全國性辯論的過程」。

關於鐵路網絡現代化的2020年鐵路基礎設施投資計劃,佩德羅-努諾-桑托斯保證,該計劃正在「全面展開」,沒有進一步的延誤,預計的最後期限應該在2023年完成。 「這是一個偉大的賭注由我們的政府,我們希望它繼續是,有一個非常長的延遲國家鐵路,將需要從多年的不同政府的承諾,能夠有一個網絡,服務於我們的國家,我們的領土」強調佩德羅努諾桑托斯。

該計劃包括電氣化的整個鐵路線,尚未完成,這將允許,說,政府官員,「一個巨大的環境收益」,因為火車運行在「柴油」將不再需要。佩德羅-努諾-桑托斯還強調了從西班牙Renfe公司購買新材料(150萬歐元購買51輛新客車),以及重新開放CP車間。 「隨著機車車輛的回收和CP車間能力的加強,我們能夠大幅減少減員」他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