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新濠合辦女性心理成長蛻變計劃

為紓緩女性情緒壓力,婦聯總會與新濠博亞娛樂昨日舉辦「Feel Better活出好心情──女性心理成長蛻變計劃」啟動禮暨心理健康講座,冀透過一系列情緒健康支援服務,向居民提供多元的心理輔導協助,共建正向健康的美好家園。

心理健康講座

活動於昨日上午11時在新濠影滙舉行,由衛生局局長羅奕龍,婦聯總會理事長林婉妹、副會長招銀英、副理事長袁小菱、婦聯心理治療中心主任劉振峰,新濠首席顧問黃昇雄、高級副總裁兼新濠鋒及摩卡娛樂場總經理盧敬恆、社區關係及項目高級經理李婉珺進行啟動禮。婦聯總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庄玲玲、婦聯屬下中心主任以及新濠員工等出席參與。其後,由劉振峰介紹計劃詳情及進行心理健康講座,推動居民認識和關注自己與家人的身心健康。

新濠執行副總裁兼首席事務長高橋明子表示,新濠多年來一直與婦聯緊密合作,今年很高興能夠與婦聯攜手推出「Feel Better活出好心情──女性心理成長蛻變計劃」。她認為要「活出好心情」,主動、積極的關懷及鼓勵,以及充裕的社會資源均非常重要。相信該計劃可提供專業溝通平台,協助社會大眾積極面對及解決心理健康問題。同時,新濠自成立以來,一直關注女性議題,並在各層面提升性別平等,以建立多元化及包容性的團隊。早前推出「Best I Can Be」女性系列,鼓勵女性積極追求人生目標,盡展自我。未來,新濠將繼續推出針對性的計劃,幫助社會大眾活出好心情。

袁小菱致辭時感謝新濠一直熱心關注婦幼事務,並表示很高興得到新濠的支持,合作推出該計劃。雙方期望透過推出個別化成長支援、藝術治療成長小組、社區心理健康講座等,協助服務使用者紓緩情緒,守護居民身心健康。未來,婦聯將繼續把心理健康活動融入社區,提供各類型的心理諮詢及治療服務、舉辦講座及工作坊等多元化推廣心理資訊,攜手各界築好心理健康的安全網,為促進和諧家庭福祉作出貢獻。

劉振峰介紹時稱,該計劃方向為「活出好心情」,協助居民生活中照顧自己的情緒,適時獲得充足的心理支持,更好恢復身心健康狀態。並期望透過計劃,從預防成長的角度以生活化方式去邀請居民關注自身的心理健康,加強心理韌性和降低求助的負面標籤,讓社會大眾以正向的態度看待心理健康,為生活找到更多方向與力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